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提高市场党建科学化水平
2014年10月26日 08:02:1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袁华明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陈国强 沈雁)全国商品交易市场党建工作研讨会昨天在义乌举行。会议提出,要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发挥体制优势,强化标准引领、队伍建设和基础保障,不断提高市场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商品交易市场创新转型发展。

  目前,我省已经建立由组织部门和“两新”工委牵头、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具体负责的市场党建体系。按照“市场建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的思路,我省商品交易市场党组织从成立之初就始终把市场党建工作与市场发展、与经营户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市场的发展优势,确保市场各类主体“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发展同步”。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等8家全国百强商品交易市场今天向全国各商品交易市场发出积极投身“双强争先”活动的倡议。

标签: 党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