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乐清两女孩失踪20小时后回家 称被一年轻男子吓唬
2014年10月27日 10:53:52 来源: 温州网 王雄涛 倪彬炫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 昨日下午2时许,在乐清务工的刘师傅终于在家中见到走失近20个小时的女儿。他的女儿小茜(化名)今年6岁,前天和邻居的9岁女儿小静(化名)一起玩耍时失踪。

  孩子家长寻找无果后报警

  昨日中午,一条寻人微博引起网友关注。这条微博说,10月25日下午乐清市柳市镇上池村有2个小女孩失踪,希望网友转发,并留下孩子家长的联系方式。

  提起事发经过,刘师傅还后怕不已。刘师傅说,他是江西上饶人,今年40岁,目前一家人在乐清柳市打工。10月25日上午,他和妻子带着儿子到温州市区一家医院做检查,将留在家里的女儿小茜托付给邻居照看,刚好邻居家也有一个9岁大的女孩子,两个小女孩就在一起玩耍。

  刘师傅说,等给儿子做完检查,当天下午他们路过乐清市北白象镇,与几个老乡聚在一起吃饭,晚上6时许回到暂住处时,发现孩子不在家中。当他去邻居家找孩子回家吃饭时,才发现孩子没有在邻居家玩耍,而邻居也误认为2个孩子在他家里玩耍,直到双方家长碰面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双方孩子的家长随即在村里四处寻找,一直到晚上10时许,还没有孩子的消息,便向乐清市公安局柳市分局报警求助。昨天一大早,刘师傅打电话给在乐清打工的老乡,请他们一起帮忙寻找。老乡们便将孩子的信息和照片发到网络上,希望能尽快找到孩子的下落。

  “想到那些孩子被害的新闻,我当时真是害怕死了。”刘师傅说。

  热心老伯送一女孩回家

  昨日上午9时许,刘师傅等人一起赶到乐清市公安局柳市分局,在民警的帮助下,他们仔细查看村里所有的监控录像,但直到下午1时30分许仍一无所获。这时,邻居打来电话说,孩子找到了,让他回家相认。

  刘师傅急忙赶回家,发现门口墙壁上写着一个手机号码,说孩子在他身边,找孩子可以和这个号码联系。等刘师傅拨通这个号码后不久,一名老伯便将他女儿送回家。

  这名送小茜回家的老伯姓董,今年52岁,安徽人。据董老伯说,他目前居住在乐清市北白象镇,昨日中午11时许,他去柳市镇看病回家时,发现上池村外桥边有个小女孩在哭泣,说自己想回家找父母。他给小孩子买了一些食物后,送孩子回家。当时孩子家长可能都在外面找人,家里没有人,他便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写在墙上,又带着孩子在村边休息等待。

  吓唬人的男子身份有待调查

  据小静和小茜回忆说,前天下午,她们2人在村边玩耍,突然一名20岁左右的大哥哥走过来,叫她们跟在他身后,还说不这么做就会有很多人追过来打她们。她们信以为真,便和他在村边的桥洞下过了一晚上。第二天中午,9岁的小静回到自己家中,随后小茜也想回家,刚好遇见董老伯。就这样,2个孩子在失踪近20小时后,都平安回到家中。

  这个男子是做什么的,他为什么吓唬2个小女孩?当地警方表示会对此进行调查。

标签: 失踪|离家出走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