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杭州桐庐成立交通事故调处中心 一站式解决交通赔付
2014年10月28日 15:29: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通讯员 吴新宇)对于开车的小伙伴来说,最怕遇上交通事故,如果还要耗费时间处理繁杂的手续更是闹心。

  好消息来了,今天起,桐庐县道路交通事故调解处理中心试运行。

  桐庐道路交通事故调解处理中心位于原县交警大队业务大楼,集合了公安、司法、法院、保险、法律援助、等部门,是集事故先期处理、人民调解、物损评估、法院诉讼、保险理赔于一体的服务平台,着力为群众解决交通事故处理难、理赔难、执行难的问题。

  事故中心刚成立,就有市民尝到了好处。今天上午,小货车司机华某在倒车时撞上了一辆轿车,两车轻微受损。在民警的引导下,华某来到了调处中心,先是在民警窗口开具了责任认定书,再到另一边的保险窗口办理理赔业务。15分钟不到,就完成了全部手续。

  记者了解到,调处中心还设立了体检中心、伤残鉴定、车辆检验鉴定以及交通事故审判法庭、人民调解室等。除了能快速处理轻微事故,其余交通事故(包括有人员伤亡的重大交通事故)也能在调处中心得到“一站式”解决。

标签: 桐庐 事故调解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