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周日“杭马”开跑 杭州市区多条道路禁行
2014年10月30日 07:40:29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陆海峰 章高航 通讯员 杭交宣 诸杰

制图 陈骁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陆海峰 章高航 通讯员 杭交宣 诸杰)本周日(11月2日),一年一度的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西子湖畔举行。此次比赛路线与往年相比有较大调整,将贯穿西湖景区、钱塘江两岸。

  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小马拉松、家庭跑起点设置在黄龙体育中心东门;情侣跑比赛项目起点设在北山街断桥。

  全程马拉松、小马拉松、情侣跑、家庭跑比赛终点设在黄龙体育中心东门;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滨江区长河路;短程马拉松终点设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

  “杭马”期间,杭州交警部门将有一系列管制措施。同时双休日西湖景区依旧实行“单双号”,比赛时段南线单循环措施取消。

  如果大家当天要开车出门,可得看仔细了。不过交警叔叔还是劝大家:这个周日,能不出门还是别出门了。

  比赛沿线道路:

  禁止机动车进入管制道路

  11月1日22时至2日15时,黄龙路(天目山路至曙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1月2日6时起,黄龙体育中心一环以内道路及二环的黄龙北通道至黄龙路;北山街(保俶路至曙光路段)和白堤实施交通管制。

  11月2日7时30分起,黄龙路、曙光路、北山街、求是路(曙光路至玉古路段)、环城西路、湖滨路步行街、东坡路、解放路(东坡路至延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同时,曙光路保俶路口、杭大路口,天目山路黄龙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黄龙体育中心区域,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11月2日7时45分起,解放路(延安路至建国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11月2日7时45分起,封闭艮秋立交向南匝道,视情实施艮秋立交北向南主线交通管制措施(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11月2日7时45分起,禁止之江路之浦路口由西向东、由南向东方向通行,禁止之浦路云河路口由南向北、由西向北通行(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11月2日7时45分至9时,封闭高架快速路9个匝道。

  交通管制路段恢复通行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管制区域内道路:

  分时、分段禁止机动车进入

  钱塘江以北管制区域:天目山路—环城西路—凤起路—武林路—东坡路—平海路—清吟街—直大方伯—庆春路—新塘路—昙花庵路—运河东路—之江路—婺江路—富春路—姚江路—之江路—紫花路—秋涛路—清泰街—开元路以及西溪玉古路口和景区9个卡点合围区域。

  钱塘江以南管制区域:江陵路—江南大道—建业路—滨盛路—伟业路—南环路以及一桥南接线3个卡口点合围区域。

  其中,11月2日7时45分至9时,禁止天目山路古翠路口由西向东、由北向东方向车辆通行;禁止文三路沿线的古翠路口、万塘路口、学院路口、黄姑山路口、教工路口、保俶路口、莫干山路口,文晖路湖墅路口由东向南、由北向南方向通行(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11月2日8时起,对解放路建国路以东,钱江路、之江路、富春路、清江路、钱江路、复兴大桥底层、滨盛路、通和路、闻涛路、东信大道、江南大道、钱江一桥、虎跑路、杨公堤、龙井支路、龙井路、灵隐路、玉古路等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同时,比赛行经路段禁止机动车辆停放。

  开车出行:建议选择合理路线

  南北通道:环城西路、西湖隧道、南山路、玉皇山路;上塘、中河、时代高架;绍兴路、环城东路、清江路、钱江三桥;机场路、凯旋路(解放路末端);留和路、留泗路;塘工局路、昙花庵路、下宁路。

  东西通道:文一路—德胜快速路;文二西路—文二路—潮王路;江南大道—之浦路—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

  如果坐公交出行,也得注意了。比赛期间有149条公交线路调整,具体调整信息,可登录杭州公交官网(www.hzbus.com.cn)查询。

标签: 马拉松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