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最后的机会!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20日开始补充报名
2014年10月19日 10:25: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摘要】 10月21日,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将开启最后一轮补充报名,报名项目仅限小马拉松和家庭跑少量名额。

  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地图。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今天上午八点,2014北京国际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开跑啦。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你,是不是也有点技痒?是不是还在遗憾没有报上名参加今年的杭州国际马拉松?

  现在,好消息来了。10月16日,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牵手冠名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银泰商业获得1000个“银泰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参赛名额,其中马拉松50个、半程马拉松50个、短程马拉松100个、小马拉松800个。

  10月20日18:00,银泰商业将开始发放号码牌;19:15开启报名,地点就在银泰杭州武林店正门广场,报满即止。届时,银泰商业将在组委会的监督管理下完成此轮报名工作。

  10月21日,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将开启最后一轮补充报名,报名项目仅限小马拉松和家庭跑少量名额。

  另外,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官网报名审核工作已基本结束。已获得审核成功的运动员可以在官网【我的马拉松→参赛确认函】栏目中下载参赛确认函。其中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号已完成分配,其他项目参赛号将在领取参赛包时进行分配。参赛号可以在网站【赛事信息→号码查询】和微信【赛事指南→号码查询】栏目中查询。因健康标准审核失败的,组委会将陆续进行报名费的退款工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