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酒驾被抓怀恨在心 司机半个月骚扰警察160多次
2014年10月30日 08:42: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驻绍兴记者 苗丽娜 通讯员 朱芳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钱江晚报驻绍兴记者 苗丽娜 通讯员 朱芳)因酒后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逮个正着,怀恨在心的他竟在半个月内先后拨打110和派出所值班电话160余次,其中光110就有80多次。前天,何某被诸暨市公安局依法治安拘留。

  41岁的何某家住诸暨市枫桥镇某村。今年9月中旬的一天,何某因为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枫桥派出所的民警逮了个正着,随后被移交交警依法处理。

  事后,何某不但没有对自己的过错反省,反而对枫桥派出所的“多管闲事”耿耿于怀,多次酒后狂拨诸暨110和枫桥派出所电话,给警方的正常工作造成很大影响。

  10月26日晚9时许,酒后的何某再次拨打110电话“报案”,称枫桥镇某村有人聚众赌博。但当接到110指示的枫桥派出所值班民警黄警官问何某详细的赌博地点时,何某却支支吾吾的应付了一句“反正有这么个地方”就挂线了。

  黄警官立即出警,但是在村里找了大半个小时也不见有人赌博,便匆匆赶回派出所里继续值班。

  没想到凌晨零点30分许,何某又打来了电话,这次他竟然是来要举报费的,“刚才我爆料有人赌博了,算是举报有功吧,你们得奖励我。”

  “感谢你举报,但是我们这个是没有奖励的。”黄警官和他解释了一番,可醉醺醺的何某哪里听得进民警的解释。才挂电话没多久,他又拨通了派出所值班室电话,说自己马上要去吵架了,叫民警赶紧到现场调解。多次劝说无果后,民警对何某进行了严正警告,无奈醉酒的他仍然不停拨打值班室电话。

  直到10月27日凌晨3时被带至派出所,何某共计拨打110电话80余次,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正常的办公秩序,为此警方按照《治安处罚法》规定,对何某处以治安拘留。

标签: 酒驾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