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44岁男子被撞身亡肇事车逃逸 家人悬赏10万元寻目击者
2014年10月30日 09:33:3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陶玉其 文/摄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陶玉其 文/摄)每天早上,义乌西江路环城西路桥洞附近,都有一个中年男子默默地站在一块征集线索的牌子前。他已经在这里等了一个多月。

  男子姓赵,家住义乌稠州街道江湾镇。9月17日,他的哥哥在这里被撞身亡,肇事车逃逸。赵家人悬赏10万元征集线索。

  9月17日这一天,是赵先生最不堪回首的。当天上午7点50分左右,赵先生的哥哥,跟往常一样骑着红色助力车从家里出发上班。

  中午12点45分,赵先生的嫂子接到交警的电话,说她丈夫出车祸受伤,现在复原医院抢救。接到电话,赵先生和嫂子赶往医院。

  医生说,他哥哥左手骨骨折、头部受伤、三根肋骨骨折,刚动完手术,情况不乐观。

  一天后,赵先生的哥哥还是走了,年仅44岁:“都没有给家人留下一句话。”

  到底是谁撞了哥哥?“我们去看了监控,这里刚好是西江路到江湾拐弯的地方,是个监控盲区。”赵先生无奈地说,等了两天,希望交警那边有肇事车的消息,可一直没有音讯。

  从交警提供的事发时照片上看,赵先生的哥哥仰躺在地上,身下一片血迹,他的助力车滑出去有10多米,头盔也飞出去了。

  到底是什么车撞了哥哥也不知道,更不用说车牌号了。

  “人总不能这样不明不白地没了,我们一定要弄清楚。”赵先生家经营模具加工厂,跟家里人商量后,决定拿出10万元,悬赏寻找线索。

  赵先生说,出事地在义乌西江路环城西路桥洞附近,事故发生的是9月17日上午8点左右。这个时间段,肯定有行人或者车辆经过看到车祸。

  有线索的读者,可以联系《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

标签: 肇事逃逸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