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沾上毒品 男子陷入吸毒盗窃贩毒“死”循环
2014年10月31日 10:25: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叶乘航)贵州籍男子李某自从2013年年初开始染上毒瘾后,就不断徘徊在吸毒、盗窃、贩毒的恶性循环中。

  10月29日晚上9时左右,横峰派出所民警在大溪镇下坦村一出租房内将李某抓获,当时李某正在用以火烤锡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

  经审查发现,李某劣迹斑斑。2013年7月21了,李某因盗窃一辆电动自行车被大溪派出所抓获后行政拘留十日。2013年10月5日,因盗窃电动车被温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抓获后行政拘留十五日。今年1月9日,李某因吸毒、贩毒被温岭市大溪派出所抓获。从6月9日放出来后,李某还是难敌毒瘾诱惑,再次吸食上海洛因。

  据李某向民警交代,他本人毒瘾很大,隔几天就要吸食一次。原本他是有工作的,自从染上毒瘾后就辞去了工作,积蓄也因为吸毒挥霍光了。此后,李某就走上盗窃道路,后听朋友怂恿走上贩毒之路。从此,李某以盗窃、贩毒供养自己吸毒。

        目前,李某因吸毒被横峰派出所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