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赶紧看绕行攻略!周四起杭州绕城黄鹤山隧道封闭1个月
2014年11月04日 20:13: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11月6日上午10时至12月5日,杭州绕城公路黄鹤山隧道实施单洞分时封闭施工。交警表示,这将造成绕城公路更加拥堵,您如果开车请提前规划路线,适时绕行。

        浙江在线杭州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谢晓颖 刘国辉)11月6日上午10时至12月5日,杭州绕城公路黄鹤山隧道实施单洞分时封闭施工。交警表示,这将造成绕城公路更加拥堵,您如果开车请提前规划路线,适时绕行。

  杭州交警介绍,黄鹤山隧道施工期间,机动车只能由东向西(杭州北往半山)单向通行,禁止由西向东(半山往杭州北)通行,同时封闭勾庄、南庄兜、半山3个收费站进入绕城公路北线西向东方向,还将视情况封闭转塘、留下、五常、三墩4个收费站进入绕城北线西向东方向。

  在此期间,如果您要经过上述路段,最好提前选择绕行线路。杭州交警绕城公路大队梳理了几条绕行线路,供广大车友参考:

  近端绕行线路:施工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半山收费站实施分流。在杭州绕城公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通过半山收费站下绕城公路,至320国道往临平方向,转入临东路,在临平互通上杭浦高速往上海、宁波方向;或者走320国道往市区方向,通过临丁路、同协路、石大线在杭州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客运车辆也可以下半山收费站后,走秋石高架、留石快速路在杭州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中端绕行线路:从南京、湖州等方向走杭宁高速、练杭高速准备通过黄鹤山隧道前往杭州北或上海、宁波方向的,可以分别在杭宁高速余杭收费站、练杭高速塘栖收费站提前下高速,通过东西大道、云溪路、临平大道、临东路在临平互通上高速前往目的地;勾庄等收费站往半山方向(西向东)封闭后,车友可以通过疏港公路达到320国道后,按照近端绕行方案选择线路;客运车辆还可以通过上塘高架、留石快速路以及市区其他地面道路在杭州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远端绕行线路:车友还可以选择不同高速公路绕开施工封闭路段。从安徽合肥、芜湖走沪渝高速或者从江苏南京走杭宁高速准备前往上海、宁波的,可以在鹿山互通转入申嘉湖高速直达上海或者通过杭州湾跨海大桥前往宁波;从浙江长兴、安徽黄山、江西景德镇等方向走杭长、杭徽、杭新景等高速前往上海、宁波的,可以通过绕城西线、南线、绕城东线绕行抵达目的地。

  记者再次提醒大家,这次施工将导致绕城公路堵情加剧,请在出行前合理规划好绕行路线,以避免被堵在路上。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绕城公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