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杭州绕城公路初现返程高峰 交警提醒:回家别选绕城西线
2014年10月05日 18:45:11 来源: 浙江在线 沈健磊
杭州交警全警上路执勤 保障西湖景区周边道路畅通

  浙江在线杭州10月5日讯(通讯员 沈健磊)时间过的蛮快,今天已经是长假的第五天了。尽管假期渐入尾声,但西湖实在太美了,景区依然游人如织,这使得景区各条道路车流量依然较大,不过总体流量相比长假前四天已有所减小,另外杭州绕城公路返程高峰已悄然而至。

  西湖景区车流较大

  但总体流量已少于节初

  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管控措施从上午8时30分起准时实施,9时起,景区南线交通压力增大,南线单循环开始实施。上午10时左右,北山路、南山路、虎跑路、灵隐路均出现时段性繁忙、车辆排队通行的情况。

  不过,景区道路虽然流量很大,但在交警密集警力的竭力疏导和严格管理下,整个通行显得忙而有序。

  在北山路曙光路口,一辆浙A号牌的小客车被正在执勤的交警拦了下来,据执勤交警介绍,这辆尾号为双号的浙A号牌白色轿车由于违反景区单双号限行规定,按照交通法规的规定,对其违法行为将依法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截至下午16时,景区道路通行基本正常。

  另外,长假第五天,杭州市区道路整体通行顺畅。其中,湖滨商圈周边的延安路、东坡路下午时段人流稍大,但秩序良好。

  杭州绕城公路已现返程高峰

  交警提醒:回家别选绕城西线

  国庆长假已进入后期,杭州绕城公路及进、出城道路已经出现返程高峰。

  今天上午9时30分起,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的龙坞坡路段、三墩互通段,以及北线的勾庄互通流量逐渐增加,出现短时繁忙的情况。中午起,随着返程交通流量增大和高速公路并线影响,绕城西线转塘往五常方向出现车辆分段缓行情况。截至16时,绕城西线流量仍然较大,北线通行正常。

  大家如何应对返程高峰呢?

  杭州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及游客务必错峰出行或提前绕行,相对白天的大流量,晚上的车流要的车流要小很多,道路也会更加通畅。如果能够适应晚上行车,不妨可以选择晚上上高速,但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切忌疲劳驾驶。

  同时,尽管同样承受着大流量的考验,但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由于道路本身的条件限制,将会更加“脆弱”,也更加容易出现拥堵,所以能不选择绕城西线的,就尽量不要选择。

标签: 堵|长假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