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工资5000元月月光 他去抢劫了单身夜归女子
抢劫全过程被监控拍下,警方很快找到了他
2014年11月05日 07:21:5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胡大可 沈田静

   浙江在线11月05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胡大可 沈田静)小程,1988年生人,老家在安徽,几个月来一直在杭州凤起东路一家花店打工。他干活也算勤恳,送花、插花,都干得有点样子了。

  不过,到了下班的时候,小程就不对头了,总是喝大酒,泡娱乐场所,大把大把花钱,俨然一“月光族”。然后,他在一次喝高了之后……

  10月29日那天凌晨,小程又一次喝高了,他甚至都记不得那个晚上自己喝了几顿。总之,一斤多白酒是有的。

  和最后一拨酒友分开之后,小程踉踉跄跄地走到秋涛路边的小路石塘路上。小程走到这里,熬不住了,开始大口大口地呕吐。稍稍平复,他无力极了,几乎就要躺倒在路上了。

  夜色之中的小程有点感怀起来,自己身边还剩多少钱?下一顿在哪里?确实,后来,警方从他的手机短信里得知,他的银行卡里只有20多元了。

  小程准备走到大路上去打的,回自己位于五堡的出租房。恰在这个时候,夜归女子小王走到了这里。借着酒劲,脑袋发热的小程上去了,从身后用手锁住了王姑娘的脖子,然后压低了嗓子说“抢劫”。

  王姑娘害怕啊,下意识地跑,小程没有放,紧跟。

  王姑娘还算是冷静的,为了确保人身安全,她摸出了1000元现金,给了小程。刚好小路拐角的地方走出一名男子,王姑娘就开始呼救,小程见势不妙,就开溜了。

  王姑娘报警,江干刑侦大队介入。很快,刑警们靠监控靠排查一路跟踪,找到了小程。

  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在花店里上班。见到刑警,小程没有多大反抗,他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花店老板可惊呆了:“警官,我发他一个月5000元的工资啊!他去抢劫?”

标签: 抢劫|单身女子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