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一“毒驾”司机肇事欲逃逸 为拒捕开车撞警车
2014年11月08日 08:44:31 来源: 原创 通讯员 戚亚平

  浙江在线湖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戚亚平)11月6日,湖州长兴警方在巡逻中发现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当场逃逸。民警迅速追逃,将司机朱某成功拦截。经查,朱某竟是个“瘾君子”,驾车期间他因吸毒致幻,为了拒捕还开车撞向警车。

  当天14时10分许,一辆白色起亚轿车与一辆电瓶车在长兴海兴路与金陵南路交叉口发生碰撞,后起亚轿车男性驾驶员驾车逃逸。

  长兴巡特警三中队接警后巡逻队员立即赶赴现场。根据现场目击线索,民警开始对肇事白色起亚轿车进行追缉,一路追至长兴名豪大酒店附近将肇事车辆截获。

  谁知,白色起亚轿车司机仍想逃跑,甚至疯狂踩油门对巡逻车辆进行撞击,致使巡逻队员受轻微伤。随后,几名巡逻队员奋不顾身冲上前,将起亚轿车司机当场抓获。

  经查,司机朱某今年38岁,嘉善县人。民警在对朱某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朱某神智有些恍惚,并从朱某身上搜出疑似毒品的物质。

  于是,民警对朱某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果然,对方具有多次吸毒前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瘾君子”。在雉城派出所内,民警对朱某进行了尿检,证实朱某是在吸食了“冰毒”后驾车,属于“毒驾”。现朱某已被公安机关处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标签: 毒驾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