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马怀德作专题报告
2014年11月11日 19:57: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组部、中宣部等六部委关于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要求,省委今天专题组织“浙江论坛”报告会,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作“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法治建设进程”专题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主持会议。

  马怀德从依法治国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破题,紧密结合我国当前法治建设的实际和面临的突出问题,深入阐述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丰富内涵,重点就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宪法法律的正确实施、提升全社会法治意识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解读。

  王辉忠在主持时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筹备工作和年底各项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和问题症结,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打好“攻坚战”,实现“全年红”。

  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标签: 浙江论坛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