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要论述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夏宝龙李强乔传秀等出席 鲁炜作专题报告
2014年07月17日 19:03: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何苏鸣
【摘要】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今天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2014年7月17日,浙江论坛报告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宣部副部长鲁炜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报告。浙江日报 黄曙林 摄

2014年7月17日,浙江论坛报告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夏宝龙书记、李强省长等领导听取中宣部副部长鲁炜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报告。浙江日报 黄曙林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17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何苏鸣)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今天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几点体会和思考”专题报告。夏宝龙、李强、乔传秀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主持会议。

  鲁炜在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等重要论断,深刻阐释了党中央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思考和决策部署,并对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介绍。

  省领导指出,鲁炜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分析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对我省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网络强省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在浙调研期间,鲁炜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华数集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浙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

2014年7月17日,浙江论坛报告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日报 黄曙林 摄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网络安全|信息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