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电商全球盛宴 全民购物狂欢》双十一系列报道·进行篇⒃
快讯:天猫双十一销售总额突破500亿元!
2014年11月11日 21:13: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首席记者 施宇翔 记者 黄云灵 倪雁强 吴晛
【摘要】 11月11日晚21点12分,2014天猫双十一销售总额突破500亿元,其中无线端占比42.8%。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 首席记者 施宇翔 浙江在线 记者 黄云灵 倪雁强 吴晛)11月11日晚21点12分,2014天猫双十一销售总额突破500亿元,其中无线端占比42.8%。

  从今天零点开始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销售总额的数字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充满了疯狂。

  活动开场3分钟突破10亿,比去年快了3分多钟;14分钟02秒,突破50亿。狂欢节开场38分钟28秒之后,交易额冲到了100亿元,其中无线占比45.5%。

  11月11日13时31分,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突破362亿元,打破去年11月11日全天的成交记录。

  到了当天晚上21点12分,天猫双十一交易总额突破了500亿元,这是一个创历史纪录的数字。

  此前,早有业界人士预计,今年双十一销售总额会突破500亿元,但这历史性的时刻发生时,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内部,还是引起了一阵骚动。

  这并不是今年双十一的终结,据阿里内部人士透露,此后几小时,销售额可能还有一波小高潮,最终将达到多少,将在2个多小时后揭晓答案。

【专题】2014双十一电商混战 “嗨淘”变“海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双十一|阿里巴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