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零点开始,位于杭州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内开始骚动起来,大屏幕上开始滚动起数字,第二分钟,交易额突破10亿元,第五分钟,交易额突破20亿,第十分钟,36亿!这场购物狂欢节开场38分钟28秒之后,大屏幕上的数字定格在100亿元。12日凌晨0点0分,阿里巴巴公布双十一全天交易总额,为571亿元,其中无线端贡献了42.6%。这是阿里双十一网购节六年新高。 【详细】

杭城快递业未现爆仓 “双十一”下的单7天内能收货
 双十一过后,剁手族们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能收到包裹。记者走访杭州市中心一些快递营业点发现,未见爆仓场面。业内普遍认为,下单后的一周内能收到快递包裹。
“娘子军”成“剁手党”主力 八成网友抢购不顾需要
 “娘子军”成了“剁手党”主力,而这其中冲动消费占了很大比例。八成参加狂欢购物的网友并不考虑实际需要。专家呼吁网购消费回归理性,从“我想买”转变为“我要买”。
网购“微”力无穷 企业首次“触电”狂卖60万条围巾
 在距离阿里巴巴总部100公里外的桐庐横村镇,首次“触电”的传统针织企业,也在创造着自己的奇迹,因为这个奇迹,数十人加班加点,痛并快乐着。
微信即时报
浙江在线订阅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