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小伙子吃早饭猝死 医生提醒入冬要关注心血管疾病
2014年11月14日 19: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小伙子姓韦,25岁,江苏人,在杭州市滨江区工作。每天上班要到建国北路换乘公交车,早上就习惯在这家面店吃早饭。今天早上,点的面还没上,小伙子就倒地不起……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兆轶) 今天早上6点多,建国北路乐购超市对面一家小面店内,一位正在等早餐的小伙子突然一头栽倒在了地上……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倒地的小伙子姓韦,25岁,江苏人,在杭州市滨江区工作。因为每天上班要到建国北路换乘公交车,早上就习惯在这家面店吃早饭。今天上午,面还没上,小伙子就倒地不起,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已经排除刑事案件可能,初步判断为猝死。

  记者下午也来到了这家面店,店内已经暂时停止了生意。面店老板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这家店刚开了一年多,小伙子啥时来定点吃饭不记得了,不过最近确实老是看到他。

  “样子我是认识的,瘦瘦高高,不过平时也就是见面打个招呼,没有细聊过。”陈老板介绍,今天早上,小伙子是第二个进店的客人,和往常一样点了一份葱油拌面加荷包蛋,就打了杯水坐到位置上等。

  厨师在里屋忙着烧面时,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响声,出来一看,小伙子已经倒在了地上。店里人赶紧报了120,并按照120急诊医生的指示,在等候期间为小伙子做了心肺复苏急救。

  小伙子随后被送到了红会医院抢救,据主治的黄医生介绍,小伙子送来时心跳和呼吸已经没有了,经过两个小时抢救,还是没有救回来。

  据了解,小伙子是某航空公司员工,刚刚入职7个月的时间,家人也称小伙子平时身体挺好的,没什么异常,对于小伙子猝死十分惊讶和悲伤。

  目前天气正在转冷,医生也提醒大家,现在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阶段,每天早上6点到10点也是疾病高发时间,希望有此类症状的病人能够多注意身体检查,以免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猝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