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老夫妻满载柑橘去上海看儿子 追尾货车双双去世
2014年11月16日 18:50: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子欲孝而亲不在,这样的痛苦陈先生不得不面对。昨天上午,他年近六旬的父母带着台州老家的蜜桔去上海看他,一家人本来可以有个幸福的团聚,然而一场车祸让两位老人与孩子天人两隔。

事故现场异常惨烈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沈敏良)子欲孝而亲不在,这样的痛苦陈先生不得不面对。昨天上午,他年近六旬的父母带着台州老家的蜜桔去上海看他,一家人本来可以有个幸福的团聚,然而一场车祸让两位老人与孩子天人两隔。

  11月15日中午,G60沪昆高速嘉兴段往上海方向车道上的车子并不多,是个车流量平平的周末。谁都无法预计到,危险正在靠近老陈夫妇。

  11时49分许,在过了嘉兴收费站5公里处,老陈和妻子驾驶的宁波牌照斯柯达轿车与一辆杭州牌照的半挂车发生追尾。他们的斯柯达轿车狠狠地撞上半挂车,大半个车身都钻到了半挂车的底盘下。

  据目击者称,斯柯达轿车追尾半挂车后,卡在半挂车上,被拖行了100多米才停下。而此时,两辆车又起了火,老夫妻被困住。

  半挂车驾驶员张某向高速民警陈述:“我当时开着车行驶在第四车道里面,突然听到后面有很大的撞击声,我就想这下车子肯定被追尾了,然后我将车子靠边停下,停下来以后就发现后面已经烧起来了,我连忙用灭火器去灭火,但是这时火势已经比较大了,灭火器根本没用,我就连忙报了警。”

  高速交警说,由于货车所载货物是方便面,容易燃烧,所以短短几分钟之内,事故现场就火势嚣张,整个半挂车被火苗和烟雾包裹。记者从事故路段的监控画面上看到,当时火势的确凶猛。

  消防部门等救援人员赶到后,奋战1个半小时才控制住了围困老夫妇的火灾。然而,令见者悲痛遗憾的是,半挂车和小轿车都被烧得只剩下一个空壳,车上的老陈夫妻早已不幸双双遇难。

  据了解,这对年近六旬的老夫妻陈某和金某的老家是台州的,他们的儿子在上海工作。他们昨天是准备开车去上海看望爱子的,原本是开开心心一家人团聚的事情,结果因为车祸天人永隔。

  勘查事故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在火灾留下的灰烬中,有一堆烧焦的桔子。据悉,这些是台州产的蜜桔,味道很好,是老夫妻准备带给在上海工作的儿子的。可惜……

  昨天晚上,小陈从上海返回嘉兴。在配合交警调查事故时,他的悲痛写在脸上。高速交警告诉他,事故原因还在调查。然而,不论事故原因是什么,留给小陈的都是悲痛。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高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