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男子不甘遭友冷落讨说法 在街头被群殴致死
2014年11月19日 16:42: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你把我叫来,我受伤了,你自己去唱歌,却把我一个人扔外面!”还没说完,李某直接挂了他的电话,暴躁的徐某简直气炸,要找李某“说理”。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黄公宣) 台州黄岩街头,仿佛上演了一部《古惑仔》!一群小伙子醉醺醺地从KTV出来,突然“路人甲”出现,揪住其中一个小伙子猛打。被打这方的其余人马上回击,拿着铁棍,拳脚相加,“路人甲”势单力薄,被打倒在地,没了气息。

  11月17日,台州黄岩警方将行凶的3人刑事拘留,这场闹剧始末才渐渐浮出水面。

  为朋友“插刀”却遭“冷落”

  徐某火爆挑事遭殴打致死

  死者姓徐,他不是一个陌生人,而是被打小伙子李某的朋友。

  11月16日晚上,李某和朋友在火锅店与人发生冲突,李某出门打电话叫来了徐某帮忙。回到火锅店,朋友已经挨打,李某被朋友抱怨“关键时刻逃之夭夭”,喝了酒的徐某听了很不爽,用刀在自己手臂上割了一刀,“你就是怪我们没有出力,这样不欠你了吧!”随后,几人就分开了。如果事情到此结束,就不会发生悲剧了。

  17日凌晨,徐某给李某打电话,听出李某又去KTV唱歌了,就气不打一处来。他怒斥李某:“你把我叫来,我受伤了,你自己去唱歌,却把我一个人扔外面!”还没说完,李某直接挂了他的电话,暴躁的徐某简直气炸,要找李某“说理”。

  当李某等人醉醺醺离开KTV时,已接近凌晨5点。于是就发生了开头那一幕,徐某一把抓住李某的衣领就打,李某的同伴方某把徐某拉开,并问李某:“这人是谁?”喝得烂醉的李某突然被人暴打,心中非常不爽,糊里糊涂就说“不认识!”于是,方某等3个同伴将徐某摁倒,拳打脚踢,还用铁棍殴打。没过一会儿,徐某躺在地上就不动了。发现篓子捅大了,这伙人就扔下伤痕累累的徐某逃走了。

  3个打人者投案自首

  已被刑事拘留

  17日早晨6点多,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大润发超市,保安老狄早起后在超市附近巡视。当老狄走到超市北面的街道时,远远看见路边躺着一个人。开始他还以为这是一个醉鬼,然而走近后,他发现这个人一动不动,头上似乎还有血迹,他意识到可能出事了,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警方调查,马上锁定了嫌疑人,立即部署抓捕工作,并对方某等3人的亲友进行了教育,让他们敦促3人投案。中午时分,侦破组一位民警的手机响起:“我就是你们要找的方某!”民警们抓住机会进行劝说,表示警方已经掌握他们的犯罪事实,投案是唯一的出路!对方沉默了一会儿,表示自己现在温州,将尽快赶回黄岩投案。

  下午1时许,三个年轻人走进了黄岩公安局刑侦大队值班室自首。

  在这个混乱的夜晚,酒精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11月17日,方某等3人被警方刑事拘留,身陷囹圄的他们对自己的酒后冲动悔恨交加。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打架|拘留|致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