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今天开通试运营 16辆列车始发待命
2014年11月24日 10:09: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刘永拓 童晓蕾
【摘要】 今天是杭州地铁1号线的两周岁生日,往后它不再孤军奋战。杭州地铁今早迎来一抹亮橙色,地铁2号线东南段正式开通试运营。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刘永拓 童晓蕾)今天是杭州地铁1号线的两周岁生日,往后它不再孤军奋战。杭州地铁今早迎来一抹亮橙色,地铁2号线东南段正式开通试运营。

  早晨8点,地铁的乘务人员、各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地铁公安、建设单位、彩虹服务队等聚集在地铁2号线东南段钱江路站,为杭州地铁2号线的开通仪式做准备。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今天的地铁2号线东南段没有早班车,正式的第一列列车于9点15分从钱江路站驶出,开往萧山。

  9点钟,16列列车全部到达待命。在今天的试运营中,地铁2号线东南段会配备8到9辆列车执行运输。如果早晚高峰客流量增加时,16辆列车将全部上阵。

  目前,二号线的列车间隔时间是8分48秒。在乘车时,如果您有什么建议、意见可通过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告诉小编,我们将转达给地铁管理部门,请他们改进。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地铁2号线|东南段|萧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