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平湖缉毒警察进校园教防毒 被小学生赞“棒棒哒”
2014年11月27日 22:00:57 来源: 浙江在线 王海兵

  浙江在线嘉兴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海兵)为推动“百城禁毒会战”宣传,近日,平湖市公安局钟埭派出所社区民警来到了钟埭中心小学,为在校的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预防毒品危害为重点,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需求和危害,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为教育目的。全体师生上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面对威风的缉毒民警,小学生们都笑赞警察蜀黍“棒棒哒”。

  活动中,钟埭派出所依托禁毒宣传展板,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和怎样拒毒防毒为与会的师生进行了讲解,并就全国、全省面临的毒情形势作了宣讲,师生们从学习、掌握到宣传带动广大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加强自我防范和抵制能力,真正落实“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地”的要求,为“无毒县”巩固提升做出贡献。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