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暖阳秋日所剩无几 下周强冷空气来袭
2014年11月28日 07:04:5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朱浙萍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朱浙萍)昨天是感恩节,阳光带着温暖如期而至,给金华的小伙伴送上了感恩节礼物。有了蓝天白云、阳光树影的陪伴,大家是不是对一切更心怀感恩呢?

  从周三起,阳光便每天按时来报到。最美是深秋,在市区回溪公园里,随处可见红枫、银杏和垂柳,构成一幅斑斓陆离的重彩油画。这两天,不少摄影师携带长枪短炮来这里,用相机记录下宜人秋色。

  不过,这样情暖如春的日子已经成“限量版”了。下周起,金华将接受一股“残酷”冷空气的肆虐。

  据金华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前期受西南气流影响,云系较多,部分地区有雨。11月30日到12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和降水过程。

  今天一直到周末,金华暂时有暖湿气流撑腰,温度不会太低。具体来看,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雨,白天最低温度14℃,最高温度21℃。周六多云到阴,温度15~20℃;周日多云转阴有时有雨,温度13~22℃。

  下周一是进入12月的第一天。雨水、冷空气接踵而至。12月1日,金华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白天最低温度跌至9℃,最高温度也只有13℃;12月2日、3日虽说是多云,但是早晨的温度却低得吓人,白天最低温度只有4℃,最高温度也不过12℃。

  这股强劲的冷空气可能一把将金华推入冬天,小伙伴们要hold住啊。

标签: 冷空气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