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瘾君子”遭围捕拆吊顶逃跑 掉落的不锈钢扣板砸伤缉毒协警
2014年11月28日 11:29:20 来源: 湖州在线 俞黎新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11月25日,在德清武康一家宾馆一楼,缉毒民警围捕一名吸毒人员章某。没想到章某为了逃脱追捕,疯狂拆卸卫生间吊顶逃跑。就在他爬上吊顶时,民警破门而入将其抓获。意外的是,吊顶突然掉落砸伤一名协警。昨天,章某已被行政拘留15天。

  11月25日早上,在德清县武康镇余英坊一家主题宾馆,武康派出所7名缉毒警员正在慢慢靠近一楼的一个房间。

  根据此前掌握的情况,这个房间里住着一名“瘾君子”章某。 31岁的章某是德清县筏头乡人,已有多次吸贩毒前科,曾两次吸毒被抓、一次贩毒被抓。

  章某所住的房间有门、窗两道出口。7名缉毒警员中,3人守住朝外的落地窗户,另外4人来到房门外,对房间进行包围。

  民警敲门,章某似乎有所防备,迟迟没来开门。很快,房间里传出“哐、哐、哐”打砸的响声。守在窗外的警员透过落地窗帘缝隙,看到章某正在疯狂地用椅子砸窗户的钢化玻璃,欲破窗而逃。

  民警决定实施抓捕,叫来了宾馆服务员开门。而此时,章某发现窗外有民警,便逃进卫生间,用力拆吊顶上的扣板,欲从吊顶出口逃跑。

  服务员来开门,民警拥入房间抓人。此时吊顶上大部分扣板已被拆卸,章某爬上吊顶准备逃脱,被民警拦了下来。就在拖住章某的瞬间,吊顶的不锈钢扣板掉落下来,砸到了缉毒协警,前额和右手都被划伤,幸好没有大碍。

  在房间里,民警找到了章某吸食冰毒的工具,随后将他带回派出所做了尿样检测,结果显示为“甲基苯丙胺”呈阳性,确认章某吸食了冰毒。章某说,宾馆的吊顶有出口,且每个房间的吊顶都是连通的,他当时想爬到另一房间卫生间上空,再伺机从吊顶逃跑。

  11月26日,章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德清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天。而这一次,他在结束拘留后,还将接受为期2年的强制戒毒。

  武康派出所副所长冯建超介绍说,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会做出对社会有危害的举动,吸毒人员必须要接受强制戒毒。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