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男子盯上了女子的包 抢走后回家淡定地打起了麻将
2014年11月28日 11:29:2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一红 董超毅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一个小伙子抢包得手之后,居然十分淡定,回到租住处附近的店里,像个没事人一样和别人打起了麻将。

  这个淡定的劫匪,姓罗,29岁,老家贵州,在东阳生活了好多个年头了,租住在蒋桥头村。最近一段时间来,他这日子过得有些窘迫,不知不觉就萌生了歪念。

  11月24日深夜,罗某已经身无分文了,就开始到城区的大街上闲逛,找寻下手目标,准备干一票。

  到了第二天凌晨1点多,罗某经过南市路一家店铺前面时,看到有里面有个女子,她的身边还放着一只红色手提包。见此,他开始铤而走险:“我当时想着身上没有什么钱了,看见那个包就想把它拿走,趁那个女的不注意就把包抢走跑了。”得手之后,罗某便往那个店的后门逃跑,而那女子也马上反应了过来,在后面紧追不舍,这一逃一追中,罗某的鞋子都跑丢了。显然,那女子跑不过罗某,片刻后就被甩在身后不见了踪影。见没人再追上来,罗某开始清点战果,包里的2000余元现金拿出来后,就把包随手丢弃在路边。

  手中有了钱,罗某马上就开始得瑟了。他先坐出租车来到蒋桥头村,在一家副食店里买了包10元钱的香烟,接着,还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在店里跟人打起了麻将,打着打着,快到凌晨4点的时候,等来了上门的警察。

  原来,吴宁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对案件展开了侦查,最终,锁定了罗某。

  据查,这个罗某除了当天的那起案子外,此前也做过类似的案子,在11月18日抢走了一名女子手上的一只手提包。

  目前,罗某因涉嫌抢夺罪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标签: 抢劫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