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未来两月严查食品安全 12315、12331接受公开投诉
2014年11月28日 18:25: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蔡明亮 俞晶晶
【摘要】  据介绍,本次专项行动将突出打击违法经营食品行为、加强监督抽检、网售食品平台的检查;执法对象上突出食品经营企业、餐饮业中央厨房、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学校食堂,中小学周边小餐饮、食杂店及建筑工地食堂。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蔡明亮 俞晶晶)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今天召开专项执法部署会,决定分3个阶段开展两个月的食品安全检查,时间从2014年12月1日起至2015年1月30日。

  据介绍,本次专项行动将突出打击违法经营食品行为、加强监督抽检、网售食品平台的检查;执法对象上突出食品经营企业、餐饮业中央厨房、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学校食堂,中小学周边小餐饮、食杂店及建筑工地食堂。

  同时,对市场上重点品种、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行为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推行强力执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一批涉及食品安全的大案要案。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生食品安全问题,应保存好购物、消费发票等有关凭证,并拨打市场监管部门投诉电话12315、12331进行咨询或投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