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怀上他的孩子却被利用 18岁准妈妈帮男友贩毒被抓
2014年12月01日 20:18: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摘要】 这个熊某,为了将毒品从广东运到德清,不惜让有孕在身的女友龙某为他贩毒。直到龙某在德清被抓时,她才知道自己只是男友贩毒的一枚棋子。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首席编辑/赵洁) 11月27日,德清警方将涉嫌贩毒的贵州人熊某向德清县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在他身后,牵出了湖州史上缴获新型毒品数量最大的贩毒案件,缴获毒品3.7公斤。

  这个熊某,为了将毒品从广东运到德清,不惜让有孕在身的女友龙某为他贩毒。直到龙某在德清被抓时,她才知道自己只是男友贩毒的一枚棋子。

  18岁的龙某是一位贵州姑娘,她离开家乡远赴广东打工,希望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嫁一个好男人。

  在广东,龙某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男人,同为贵州老乡的熊某。在异地他乡,熊某对这个小老乡很是照顾。所以,即便是熊某比自己大了15岁,龙某还是义无返顾地爱上了这个男人。即使到后来,当龙某知道男友是一个毒贩,仍心甘情愿地跟着他,甚至冒着犯罪被抓的危险,为男友送“货”。

  翻开熊某的履历,可谓劣迹斑斑。熊某今年33岁,曾因吸毒被行政拘留,还被执行过强制戒毒。

  在广东吸贩毒多年后,熊某打算转移“生意”阵地,在朋友的介绍下,准备到德清贩毒。但从广东到德清,运输距离拉得太长,运毒途中被抓的危险系数也增大了。

  就在这时,女友龙某怀孕了。熊某知道后很高兴,可他想的却是酝酿着一个庞大的贩毒计划,让怀孕的龙某帮他运送毒品,从而避开警方的盘查。

  熊某将这个想法告诉了女友,龙某傻傻地答应了。今年5月初,龙某带着150粒麻古和2克冰毒,开始前往德清的“贩毒之旅”。在此之前,熊某已经与德清的毒贩何某取得联系,约定了接头地点。

  第一趟贩毒很顺利,有孕在身的龙某成功避开了检查,将毒品送到了何某手上,交易成功。这让熊某尝到了甜头,但他没有想到,警方已经盯上了他们。半个月之后,当龙某携带1700粒麻古和300多克冰毒第二次来到德清时,被一举抓获。

  德清警方在何某租住的两处租房中,共查获毒品3.7公斤,成为湖州史上最大一宗新型毒品贩毒案件。何某、龙某被抓,远在广东的熊某马上潜逃,一直到10月28日被德清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贩毒 怀孕 湖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