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亲博会第二天2.6万人涌进现场 参展商连称三个“没想到”
2014年12月07日 21:42: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摘要】 今天是首届浙江亲子博览会开幕的第二天,尽管赶上了“大雪”节气,可下午1点的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再次出现人气“爆棚”的场面,抱着萌宝的辣妈们一度“摩肩继踵”。而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今天的人流量已超昨日,创下2.63万人次的新纪录!

  浙江在线杭州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李鹏 编辑/胡芸)今天是首届浙江亲子博览会开幕的第二天,尽管赶上了“大雪”节气,可下午1点的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再次出现人气“爆棚”的场面,抱着萌宝的辣妈们一度“摩肩继踵”。而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今天的人流量已超昨日,创下2.63万人次的新纪录!》》》进入专题

  室外是冬天,室内是夏天。浙江在线记者走了一圈已经满头大汗。主会场400多个展位中,嘉兴平湖童车、孩子王充气城堡、贝因美宝宝爬行大赛等展位是人气最旺的,等着体验Q版平湖宝马童车的萌宝宝还排成了3米的长队。

人气很旺的Q版宝马车

  在Q版宝马车展台前,胡建强一边擦着汗一边回答家长的咨询,他是中国玩具协会理事、同时也是嘉兴平湖童车协会的秘书长。

  “实话讲,这次亲博会我有三个‘没想到’”,胡建强说,第一没想到亲博会的人气这么旺,几万的人流量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其次没想到“我们平湖的童车质量这么好” ,像这台宝马X6童车,估计已被上万个小孩子玩过,这么大的强度下,塑料做的车子竟然完好无损;最后一个没想到是“原来知道平湖童车的人这么少” 。

  “我之前自以为平湖童车在业界很有名气,应该人人都知道,可亲博会上很多家长讲,这么好的平湖童车他们都是头一回听说,以前还以为是外国货”,胡建强说,亲博会让他才意识到平湖童车的实力和美誉度不相称,“亲博会这个平台太好了,下一次参会我们肯定扩大规模,要让人人都知道平湖童车。”

  据悉,目前,平湖市拥有童车整车生产企业71家,配套生产企业250余家,年产量达上千万辆之多,产品远销35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10多亿元,其中80%为出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