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1000多元买了6瓶酒后 无休止的促销电话叫人烦
2014年12月12日 17:45:33 来源: 绍兴网 张影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 近日,家住柯桥双梅小区的严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近半年来,自己被促销电话搞得心烦意乱,促销电话不分时间、场合随时会打来,内容都是向严女士推销酒。

  严女士说,今年过年后,她在私家车上听广播,一种名叫“福满盛世”的酒正在搞优惠促销,买6瓶只要1000多元。严女士的家人爱喝酒,她上网查了下“福满盛世”是宜宾某知名公司出产的酒,于是,就拨通了销售热线,放心地买了6瓶。

  2个月后,严女士接到了一个回访电话,对方问严女士是否喜欢酒的口感,严女士表示满意。与此同时,对方告知严女士,因为上次消费产生积分,严女士再买酒的话,可用积分抵扣,价格更加优惠。当时,严女士在电话中告知对方,不需要这样的优惠。

  令严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此后,严女士每周都会接到类似的促销电话,一开始是一周一次,但最近两个月,电话来得更加频繁,这让严女士难以忍受。

  “很多次了,中午我和室友正在午休,电话突然响起,把我们都吓一跳。接通电话,就问我要不要买酒。我明确告诉他们,不要再打电话来了,我不买了,甚至连骂人的招都试过了,结果下次照样打来。”严女士气愤地说。

  除了午休,促销电话随时都可能响起,比如严女士在开会的时候,比如在家哄宝宝睡觉的时候。令严女士无奈的是,每个促销电话号码还都不一样,想屏蔽都没办法。

  严女士不禁感叹:“真后悔买了那6瓶酒,闹出那么多事来。”

  

标签: 促销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