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4年12月14日 07:38: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阮蓓茜

  浙江日报杭州12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举行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向老同志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清醒有作为的风范。这次会议对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将紧密结合浙江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全省经济工作,研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为推动“两富”现代化浙江、“两美”浙江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更加关心、支持浙江经济发展,发挥好自身作用。

  在杭省直单位厅局级老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情况通报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