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嘉兴今年新建1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14年12月14日 17:20: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摘要】 近年来,嘉兴市主动围绕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着力引进院士专家智力资源,实行市、县二级联动,多部门合力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至2014年12月,嘉兴市已建院士专家工作站37家

  浙江在线嘉兴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海 编辑/胡芸)今天上午,在“星耀南湖”精英峰会开幕式上,嘉兴市对10家新建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了授牌。授牌仪式后,来自北京、山西、上海、杭州等地的10多位院士、专家集聚一堂,共同商讨如何帮助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并赴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实打实指导。

  嘉兴市今年新建的这1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有与杨小牛院士签约的嘉兴市华特机电有限公司,与项海帆院士、范立础院士签约的浙江浦江缆索有限公司,与李德发院士、黄路生院士、陈剑平院士、印遇龙院士签约的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陈剑平院士签约的海宁国美园艺有限公司,与俞建勇院士签约的浙江皮意纺织有限公司,与夏庆友教授签约的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与夏照帆院士签约的海宁市人民医院,与汪槱生院士签约的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与王一德院士签约的浙江华赢板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唐希灿院士签约的平湖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嘉兴市主动围绕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着力引进院士专家智力资源,实行市、县二级联动,多部门合力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至2014年12月,嘉兴市已建院士专家工作站37家,其中8家被评为浙江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37家企业分别和42位省内外院士专家签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帮助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专题】2014“星耀南湖”精英峰会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院士专家工作站|转型升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