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用人单位实现精准招才 嘉兴举办重点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4年12月14日 18:17: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摘要】 此次招聘会上有百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推出招聘岗位中主要面向信息经济类人才。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一招聘会重点围绕产业人才不足问题,采取精准招才的方式进行。
招聘会现场

  浙江在线嘉兴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海 编辑/胡芸)2014“星耀南湖”精英峰会主体活动之一——重点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今天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上有百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推出招聘岗位中主要面向信息经济类人才。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一招聘会重点围绕产业人才不足问题,采取精准招才的方式进行。

  嘉兴首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场负责招聘的牛先生表示,和往常的招聘会相比较,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目的更为明确,招聘的效果也更为理想,单单一个上午就已经接待了四五十位求职者。

  对照着提前看好的几家招聘企业,嘉兴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小刘和小吕一踏进会场就拿着简历照着序号找过去。他们告诉浙江在线记者,来之前他们就做足了“功课”,重点选定了几家和他们所学专业对口的企业,也算是有备而来找工作的。

【专题】2014“星耀南湖”精英峰会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人才招聘|星耀南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