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女孩酒后打车上高速 因车费与司机争执急得要跳车
2014年12月15日 21:55: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今天,又有一位花季少女喝酒后叫了出租车。在从杭州回宁波的路上,她被司机反复加价,又走了段陌生的路,心生畏惧,急得要跳车。
当事人的照片(由警方提供)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于军 殷姗姗 编辑/赵洁)昨天,安徽女孩吴晶晶醉酒后,在杭州乘出租车失踪。今天,又有一位花季少女酒后叫了出租车,之后还报了警。她说,在从杭州回宁波的路上,她被司机反复加价,又走了段陌生的路,越想越怕,急得要跳车。警方表示,这位姑娘是喝了酒报警,所说内容的真实性还有待调查。

  90后女孩报警:被出租车遗弃在高速公路

  今天凌晨5点10分左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女子称被出租车司机勒索,还把她丢在高速公路上。

  执勤的翟警官接警后,赶紧上路找人。电话中,这名女子一会儿说她在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某个减速车道上,过会又说在往宁波方向某个减速车道上。几经周折,早上6点许,翟警官在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瓜沥不到两公里处找到了这位姑娘。

  翟警官说,小姑娘当时披散着长发,眼泪汪汪的,脸上的浓妆已经花了。当时的气温大概只有4摄氏度左右,她在高速公路上待了快两个小时了,冻得直发抖。

  女孩说她叫依依,在宁波上班,1994年出生。她说昨天来杭州为朋友庆祝生日,喝了很多酒。凌晨4点多,她在市区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回宁波,当时开车的是位女司机。讲好车费300块,她就在车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男司机反复加价她害怕了想要跳车

  依依说她当时头很晕,上车之后就闭上眼睛休息,开了没一会儿女司机说要去交接班,于是换了个男司机开车。

  依依对路况并不熟,上了高速没多久,司机就说300块到宁波不够,要再加400。她不愿多事,只好又付了400块。

  “又开了一段路,这个司机说还是不够,让我再加钱,当时我包里现金只剩100了,他又把这100块要了去,我想这算是够了吧。”依依说,“结果没一会儿他第三次要我加钱,我不肯。”

  依依说,后来看到司机就近下了高速,不知道往哪里一转又上了高速,迷迷糊糊的不知状况,感觉很害怕,“我想到最近网络上很多女孩失踪的新闻,就让他放我下车,他不肯,我说不放我下车我就跳车,他这才停车,我下来了。”

  警方正在追查载依依的出租车

  依依说她并没有记住出租车的车牌和驾驶员的信息,但对两位驾驶员面貌有印象,警方也正在找寻这辆出租车。

  翟警官说:“这名司机应该是在绍兴柯桥下了高速后接着掉头返回杭州,所以才在杭州方向找到了依依。录过笔录,翟警官陪她等到了一辆回宁波的大巴车,买了票送她上车。

  今天中午11点左右,依依给翟警官回消息说已经平安返回宁波的家。

  警方表示,依依是喝了酒报警,所说内容的真实性还有待调查。不过,警方还是要提醒大家,深夜莫独行,尤其是单身女孩,不要坐黑车,乘出租车时记住车牌和司机信息。如果你是在酒后神志不清醒的情况下坐车,一定要有同伴陪同。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高速 醉酒 打车 跳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