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90后美女酒后打车遭遇司机宰客 被“扔”在高速上
2014年12月16日 06:43:3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于军 殷珊珊 徐建国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于军 殷珊珊 记者 徐建国)女孩坐出租车失联,这样的消息接连传出,让人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而在昨天凌晨,一名漂亮的90后单身女孩,坐出租车从杭州返回宁波的途中,被出租车司机直接扔在了高速上。当民警在高速上发现她时,女子披头散发,眼泪汪汪,全身瑟瑟发抖——从被扔在高速到交警找到她,女孩在高速上已经呆了1个多小时。

  女孩依依,在宁波上班,1994年出生。12月14日,她赶来杭州为朋友庆祝生日,玩了一晚上,也喝了很多酒。昨天凌晨4点多,她在杭州市区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回宁波,开车的是位女司机。

  “虽然喝了酒,但神志还是清醒的,当时我跟女司机谈好300元的价格。”依依说,上车后,她就闭上眼睛休息了。开了没一会儿,女司机就说要去交接班了,换个人送她回宁波。交接班后,由一个男司机开车带着依依上了杭甬高速。

  依依对路况并不熟,上了高速没多久司机就对她说,300元到宁波不够,要再加400元。“我不愿多事,只好又付了400元。又开了一段路,这个司机又说钱不够,让我再加钱,当时我包里现金只剩100元了,就又给了他。”

  可是,司机对路费还是不满意。没一会儿,他再一次提出加钱,依依不肯。司机似乎就不高兴了,不知道从哪里下了高速,然后转了个头又上了高速。

  “当时我迷迷糊糊不知状况,问司机要去哪,他也不说,突然感觉很害怕。我联想最近网络上很多关于女孩坐出租车出事的情景,就让他放我下车,司机不肯。我就说,不放我下车我就跳车,司机这才让我下来了。”

  因为昏昏沉沉,在高速上又找不到出口,5点10分,她选择了报警。早上6点多,出警的翟警官终于在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瓜沥不到两公里处找到了依依。翟警官推测说,出租车司机应该是在柯桥下了高速后接着掉头返回杭州,所以才在杭州方向找到了依依。

  对情况做了了解后,翟警官陪她在收费口等到一辆回宁波的大巴车,并买了票送她上了车。

  昨天中午11点左右,依依回消息说,她已经平安到家了。虽然依依并没有记住这辆出租车车牌和驾驶员信息,但她对两位驾驶员面貌仍有印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这辆出租车。

标签: 出租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