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金麦奖杭州揭晓 电商“奥斯卡”颁发“小金人”
2014年12月19日 14:25: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胡昊
【摘要】 群星璀璨之下,被称为电商界“奥斯卡”的金麦奖,经过初审后评选出98个入围案例,将在今天下午在杭州最终揭晓。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胡昊)今天下午,在电商界群星璀璨之下,被称为电商界“奥斯卡”的金麦奖,经过初审后评选出98个入围案例,将在今天下午进行颁奖。

  金麦奖共评选出了女装类、男装类、鞋包类、时尚配饰类、母婴类、彩妆护肤类、手机数码类、家电类、食品饮料类、家装生活类、交通类、其他类、综合类平台、垂直类平台,最佳服务商等各个类别的金银铜奖。此外,还有年度电商营销人物、特别贡献奖以及全场大奖等重要奖项。

  期间,韩都衣舍、雅兰家居、洁丽雅、罗莱家纺、林氏木业等将分享其电商案例。

【专题】2014金麦奖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金麦奖|颁奖|电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