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女子为减肥吸毒 又为供男友吸毒而贩毒
2014年12月19日 18:53: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春月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春月)“她告诉我玩毒品可以减肥,我就跟着吸了。”涉嫌吸毒、向他人提供毒品及贩毒的钟某回忆自己的吸毒经历。

  11月27日10时许,27岁女子钟某在奉化市城区一居民小区楼下,以350元的价钱将一小包冰毒贩卖给李某,被奉化市公安局岳林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经审讯,钟某交代,今年11月份以来,她在奉化城区内多次向人贩卖毒品。

  钟某说,今年4月,她与老公闹翻以后就搬出来了,和当时的女同事张某一起租房子住。“张告诉我玩毒品可以减肥,我就跟着吸了。一开始我吸的毒品都是她给我的,她给我的时候说我吸不了多少,反正就从她那里免费拿一点就好了。”她就这样走上吸毒之路。

  今年9月份,钟某和认识已久的男子余某走到了一起。余某告诉她,他一直很关注她,听说她结婚了很难过,现在她和老公闹翻了,想和她在一起。随后,钟某拿钱租了间房子,二人住到了一起。男友偶然间发现她吸毒,就一同和她吸,东西都由钟某提供。

  “我觉得可能是我害了他,他是看见我吸了,才会染上毒品的。”钟某说。这样吸毒的日子让钟某的生活日益拮据,没有收入,就拿身边的东西在典当行当掉来用,还将婆家给她的一个金手链了4000元钱。实在没钱了,她就买,再卖给其他人,终于走上贩卖毒品的道路。

  经查,钟某男友余某其实也曾吸过毒,被社区戒毒过。“当时装作不懂这个东西的样子问了她几句,后来说着说着就又没忍住,和她一起吸了几口冰毒。从那次开始,就经常在房间里面和她一起吸毒了。”余某说。

  “其实我现在觉得毒品真不是什么好东西。”目前钟某因涉嫌贩毒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