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平安夜”孩子的礼物还在快递公司 电话却一直打不通
2014年12月26日 09:49:59 来源: 绍兴网 汤桂平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投诉记录(维权热线13587339059):我姓吴,是柯桥区的消费者,碰到件事情想请汤妹帮忙讨个说法。

  前些天,我在网上买了一份圣诞礼物,准备送给家里的小孩,卖家是18日发的货。根据物流动态,货从汕头发过来后,22日已经到了柯桥的“天天快递”。24日是“平安夜”,可到了这天上午东西还是没有送过来,一直搁在快递公司。24日我一直在打电话给柯桥的“天天快递”,但一直未能接通。直到下午3点,好不容易接通了一次,对方告诉我,他们人手紧可能有耽搁,说我的快件还在柯桥一分部。因为我的快件是“特殊情况”,过了晚上再送到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因此我再三表示,能不能赶在傍晚之前给我送到,他们说会尽量帮我安排,但最后还是没有消息。我本来准备自己上门去取,可无奈从傍晚4点到6点,电话一直没能打通,6点以后就是电脑值班模式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快件到了站不送货,延误了,这是服务的问题。这份圣诞礼物是一件糖果拐杖,我们跟小孩子说好的,“平安夜”晚上圣诞老人会送礼物到袜子里。对小孩来说这是一种承诺。为了达成这一承诺,24日晚上我还特意去周边很多商场、超市找过这款“糖果拐杖”,但都没有找到。为了怕孩子失望,我们准备了其他小糖果来替代,但他早上起床时看到是小糖果,还是显得有些失望,总觉得“圣诞老人没有兑现自己的愿望”。

  其实,这快件的意义已不仅仅是一份快件,而是一种承诺了。虽然里面的东西不是很值钱,但却是一份心意。小孩子哄哄过去没事了,但作为快递公司这样的服务是不是太让人失望了。为此,我想问问天天快递,是否应该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汤妹调查:昨天,根据吴先生的反映,汤妹联系了柯桥这家“天天快递”。可无奈的是,正如吴先生所说,电话从上午拨打到下午,多数处于“忙音”状态。偶尔有一两次拨通了,最后的答复是“无在线坐席”。

  就这件事情,汤妹随后联系上了天天快递绍兴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柯桥站和绍兴站属于两个独立公司,所以柯桥的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是很清楚。但前段时间由于某种原因,人员有所变动,因此还有一个磨合问题。人心不是很稳定,但快递的发件、收件还是照常的。“不过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快件被耽搁,相关的投诉也比较多。”该负责人表示,即便是绍兴客户发到柯桥的,目前他都是亲自到柯桥站去取的。不过他表示,目前应该是柯桥“天天快递”的特殊时期,过段时间应该会恢复正常。昨天,根据该负责人提供的联系方式,汤妹试图联系柯桥天天快递相关负责人,不过手机还是没人接,最终被回应“已多次呼叫转移,暂时无法接通”。

  

标签: 快递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