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杭州毕业生将宁波当成就业首选地之一 甬企分赴全国招才
2014年12月27日 21:42: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叶海
【摘要】 今天下午,180余家宁波企业在杭州下沙的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招聘会,现场向杭州高校毕业生推出了750余个岗位,吸引了不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招聘会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檀怡 记者/叶海 编辑/施菲菲) 今天下午,180余家宁波企业在杭州下沙的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招聘会,现场向杭州高校毕业生推出了750余个岗位,吸引了不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特地赶来求职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林天杰告诉浙江在线记者,去宁波工作是他早就打算好的,因为这座城市无论是环境还是发展空间都很不错。就读机械设计制造专业的林天杰唯一的要求就是想找一份和专业相关的工作。

  宁波戴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葛卫琴认为,不同于以往的综合性招聘会,通过参与校招巡回招聘活动,就是希望能够有针对性地找到高素质高校毕业生,并经过企业的培养来获得靠谱的人才。

  据了解,今天是由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的“梦圆宁波——宁波市全国重点城市(高校)校招专列巡回招聘最后一站。从今年9月开始,宁波市组织5000多家(次)企业先后到全国15个大中城市的50所重点高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40余场,总共推出岗位2万余个,提供了各类人才需求8万余人,并签订各类校企校地合作意向50余项。

  系列招聘活动中,主办方依据高校专业特色和企业行业专业需求,多次有针对性组织行业专场招聘,同时还根据企业所属行业、产业分布,以及企业对重点高校毕业生人才、普通高职院校技能型人才和社会在职高层次人才的不同需求,在同一城市分段组织综合性招聘、校园招聘和高层次人才“点对点”招聘等不同形式的组合招聘。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水良介绍说,这一系列巡回招聘会是宁波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强力度的一次赴外招聘行动,旨在吸引更多人才到宁波市就业创业,也帮助众多企业走入高校揽才。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宁波|就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