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12岁女孩上山作画失联 半天后遗体在空庙被发现
2014年12月29日 20:58: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蔡方
【摘要】 洞口上架着一根木棍,棍上系着一根绳子,绳子下面吊着一个人,是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已经没有了呼吸。经辨认,确认这位遇害的少女就是小吴。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蔡方 编辑/赵洁)再过两天就是2015年了,可台州温岭一个12岁女孩小吴却再也等不到新年了。12月28日中午,她独自上山作画,结果不幸遇害。可恶的是,凶手仍然在逃。

  相关阅读:

       快讯:台州12岁女孩上山作画被杀 警方悬赏捉凶 

  12岁少女上山作画后失联

  温岭新河的披云山是个美丽的地方。每天前往披云山公园健身的市民多达数百人,是当地市民聚会休闲的好去处。

  小吴今年12岁,是新河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对画画有着极大的兴趣,家里人也很支持她。因此,小吴经常结伴去风景优美的地方写生,其中就包括家附近的披云山。

  昨天上午10点,小吴又拿起心爱的画笔出门,因为同学刚好有事,她便孤身一人上了披云山。然而,到了中午,小吴依旧没有回家,妈妈非常着急,联系了老师、同学,都没有女儿的消息。

  这不是女儿第一次上山了,按道理,不会发生迷路等情况,小吴妈妈一边向派出所报警,一边则跟着丈夫、小吴同学的家长,一行十多人上山寻人,但找了一个下午,嗓子也喊哑了,依旧没有找到人。

  当天傍晚,派出所调取监控后发现,上午10点27分,小吴曾在弄堂口出现过,之后就上了披云山,再也没有下来。

  眼看着天黑,还没有孩子的消息,温岭当地的天鹰救援队的5名队员也赶来帮忙。

已经遇害的小吴

  少女遗体在废弃庙宇被发现

  据救援队员介绍,上山寻人差不多已是晚上6点,救援队分成三组先沿着山路搜寻。为提高搜救效率,救援队还带了两条警犬和搜救犬,而它们也成了寻人的关键所在。

  最先有发现的是半山腰的一个公厕旁,救援队员找到了一条黑色的长裤,看起来像是一名成年男性的。

  搜救犬嗅了嗅裤子后,将一行人引到了山的另一端,队员们在一个狭小的山道内发现了画笔、画纸等工具,还有一副眼镜。

  这些东西很有可能就是小吴的!于是队员们迅速集结在一起,在这附近寻找。

  在距离眼镜的位置不到几米的地方,有一座庙宇。当地人介绍,这个庙虽然是新建的,但没有和尚,也很少有人来这里拜佛,相当于半荒废的。

  进入这座庙后,搜救犬跑到了一个坑洞后面,停了下来。

  搜救队员走近洞口观察,发现洞口上架着一根木棍,棍上系着一根绳子,绳子下面吊着一个人,是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已经没有了呼吸。经辨认,确认这位遇害的少女就是小吴。

  经初步调查,凶手是一个男子,经常在山上活动,作案后逃离现场。

  目前,警方已发布叁万元的悬赏通告,希望广大群众提供线索。

       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报料,一经采用稿费从优。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台州 12岁女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