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浙江 | 民生 | 时政 | 原创 | 即时 | 杭州 | 舟山 | 房产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伊人 | 视讯 | 论坛
收藏本站
+ 新闻
情侣受邀请不料陷传销窝点钱财洗劫一空
2015年01月14日 15:34:4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山东小伙带着女朋友,兴冲冲赶到诸暨大唐,想做生意闯出一番名堂,没想到竟被无良的表弟骗进了传销组织。因始终不愿入伙,情侣俩遭传销人员的殴打和抢劫,在被困13天后终于被民警解救。1月7日,诸暨大唐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抓获10名涉嫌抢劫的传销人员。

  1月6日下午5点多,诸暨大唐派出所接到一女子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刚刚从传销窝点跑出来。接到报警后,民警驱车赶至大唐镇兴唐南路143号附近,见到了蹲在一角落的报案人小曹。据小曹讲述,自己和男朋友阿陈接到亲戚的邀约,说在诸暨大唐镇上有个回报率颇高的项目,可以合伙做生意。因发财心切,加之又是亲戚推荐,两人便信以为真。去年12月23日,这对情侣乘火车来到诸暨大唐,可没想一到诸暨,两人就被传销人员控制,身上的手机、钱物、银行卡等都被抢走。两人也失去了自由,被传销组织成员轮流看管了十多天。这一次,小曹趁着传销窝点外的一声异响,组织成员出去查看的空档才逃了出来,由于男友还深陷传销魔窟,她只好报警求助。

  获悉这一信息,大唐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原来,小曹听到这一声响,就是她男友阿陈趁传销人员熟睡之际,强行破坏卧室气窗的铁条,从四楼翻窗逃跑时引发的。

  随后,大唐派出所会同诸暨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对涉嫌抢劫的传销人员开展抓捕。1月6日下午,民警在诸暨城区一家宾馆内,将梁某、崔某、冉某、戴某、田某等5人抓获,并于次日凌晨将陈某等5人全部抓获。

  经审讯,该传销组织中有一名成员就是阿陈的表弟,他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借高收益项目的幌子,将阿陈和小曹骗到诸暨,试图拉两人进传销组织。遭到拒绝后,组织成员先后采用言语威胁、暴力殴打等方式,抢走了两人卡里的14900元现金以及戒指、耳环等财物。目前,小曹和阿陈都被警方解救出来,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 杜史敏  编辑: 陈冉冉(实习)
相关稿件
·诸暨培育壮大“反传销义工”组织
·龙岩消防“跃窗哥”勇救落难传销女
·嘉兴南湖区高压重拳打击传销
·女生失而重返乃传销窝主动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