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少妇停车场被劫持 嫌犯抢走2万多元后将她扔在深山
2015年01月15日 11:21:4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杨晨 应雅璐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1月10日晚10时40分,永康市公安局花街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对方是一名女子,自称被人抢劫后被扔在了深山。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并于次日晚上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女子遭劫后被扔至深山

  据了解,受害人姓吴,30岁,永康人。1月10日下午5时许,她独自驾车前往永康时代广场逛街。一小时后,她从商场出来,走到停车场,用遥控器打开车门。正准备上车,身后突然冲出两名男子将她按进车里。

  吴女士说,这两人都戴着手套,什么也没说,就用手蒙住了她的眼睛,然后硬生生地把她按进后座。其间,她一直挣扎,但对方的力气实在太大,最后只能听其摆布。

  之后,两男子驾车带她离开了停车场。大约20分钟后,车子在永康市区一ATM机前停下,一名男子从驾驶座上下来,夺走吴女士手里的包,掏出现金若干和6张银行卡,并对她拳打脚踢,迫使她说出银行卡密码。

  取完钱后,为防止吴女士报警,他们又用毛线帽把她的眼睛遮住,然后把车子开至深山,在花街镇与义乌交界处的一个村子才停了下来。

  吴女士重获自由时,她的钱包、手机、车钥匙等全部被抢走。她只能沿路走下山,找到一户人家后,借他们的电话报了警。

  不到24小时两名嫌犯落网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车赶到吴女士所在的位置,分析了嫌疑人可能的逃跑路线,并通过视频侦查,很快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次日晚上9时,在永康花街镇的一出租屋内,将正在睡梦中的两人抓获。

  据了解,两名男子分别是刘某、高某,均是云南人,曾在同一家工厂打工,都有盗窃前科。

  刘某交代,决定抢劫前,他们两人已有一周没吃过一顿饱饭了。案发当天早上,他们乘车来到永康汽车西站,在地摊上买了口罩、毛线帽及手套。之后,他们来到时代广场物色作案目标,并最终选择向吴女士下手。

  办案民警透露,两人一共抢得钱款2万多元。目前,刘某和高某已被刑事拘留,赃款也已被追回。

标签: 抢劫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