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萧山水果摊主碾死儿子 当时城管在20米外执法
2015年01月15日 23:33: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摘要】 今天16时许,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宁安社区沪宁超市门口路段发生一起非道路交通死亡事故。一辆装载水果的货车在启动时,27岁车主刘某某未注意到自家4岁左右的男孩在车下玩耍,导致小孩被自家货车碾压致死。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王艺) 今天16时许,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宁安社区沪宁超市门口路段发生一起非道路交通死亡事故。一辆装载水果的货车在启动时,27岁车主刘某某未注意到自家4岁左右的男孩在车下玩耍,导致小孩被自家货车碾压致死。

  萧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萧山发布)20时45分发微博称,事发时,开发区组织的联合执法人员正在距此20米远的一煎饼摊和一水果摊就环境市容进行管理执法。

  事发后现场执法人员立即向120求救。120急救车十分钟内赶到,小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交通事故|城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