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春运临客火车票今起开卖 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20天
2015年01月16日 06:15:09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吴佳妮

   浙江在线01月16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吴佳妮)还没买到春节回家的火车票?没关系,从今天起,临客来了!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自今年2月4日零时起,实行2015年春运旅客列车运行图,杭州(东)站春运期间增开至贵阳、重庆、成都、怀化、南昌、武昌、郑州、阜阳等方向临客。

  这些临客火车票今天起就开卖了,电话和网络预售期为20天,统一按始发站起售时间起售。

  铁路杭州直属站临客安排83对,其中节前72.5对,节后76.5对。

  其中,火车票比较紧俏的阜阳方向,增开了7趟临客,这7趟临客都是普快列车,其中6趟从杭州站出发或是途经杭州站,还有一趟从杭州东站上车。

  贵阳方向,共增加5趟临时旅客列车,最早一班从2月1日就开始运行,根据安排,将按一定的时间表延续至3月16日。

  这次开行的临客中,有不少动车和高铁。其中到怀化,就增开了3趟高铁;到南昌,增开3趟高铁、2趟动车;还增开了一趟到广州南的高铁列车。

  另外,重庆、成都、武昌、郑州等地,运力也有不同程度增加。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杭州站以开行始发终到的普速列车为主,杭州东站以开行动车组列车为主,也就是说选择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除部分上海方向外),均需要前往杭州东站乘车。

标签: 火车票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