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丽水一少妇网恋出轨被“痴情男”以不雅视频勒索
2015年01月17日 17:04: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摘要】 丽水一名少妇因长期生活空虚,玩起了网恋,但这次网恋经历却令她苦不堪言。男网友是个“痴情男”,想和少妇在一起,遭拒后以手中有不雅视频要挟,对少妇进行敲诈勒索。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通讯员/叶文兴 编辑/吴佳蔚)丽水一名少妇因长期生活空虚,玩起了网恋,但这次网恋经历却令她苦不堪言。男网友是个“痴情男”,想和少妇在一起,遭拒后以手中有不雅视频要挟,对少妇进行敲诈勒索。

 

 

  近日,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审理了由莲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该起案件,最终以敲诈勒索罪、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陶某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年,并处罚金4万元。

  郭某是丽水莲都人,今年30岁,因为她老公长期在外经商,很少回家,没有顾及到她。

  2014年6月,郭某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认识了网名“宏宏”的陶某。陶某今年29岁,也是丽水莲都人,已婚,有一儿一女。

  两人在网上认识聊了几句之后,发现彼此间竟有许多共同语言,于是便时常在微信上互相“倾诉”心声,“感情”也日益深厚。“聊了这么久了,你出来我们见个面吧。”网上聊了一段时间后的一天,陶某在微信上约郭某出来见面。

  接到陶某的邀请后,郭某并没有拒绝,而是欣然赴约了。见面后两人交谈了数小时,便来到一宾馆,发生了不正当关系。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两人又数次相约“见面”。相处一段时间后,自认为与郭某之间是“真爱”的陶某,不顾自己也是有妇之夫的身份,向郭某提出,自己要离婚和郭某在一起,要求郭某也马上向其丈夫提出的离婚要求。

  听到陶某的离婚要求后,郭某才意识到自己碰上了“痴情男”,她不仅马上拒绝了,还向陶某提出了结束这段“露水情缘”的要求。

  “痴情”的陶某哪肯就此作罢,虽然郭某多次劝说,但陶某仍不愿放手,并且不依不饶,坚持要郭某离婚与他在一起。为了保持与郭某的关系并要求她离婚,陶某还相继上演了吃安眠药、割腕自杀等戏码。

  眼看自己上演割腕自杀等戏码后仍未打动郭某,陶某便声称,手上有郭某与自己的不雅视频,并以公开视频为要挟,要求郭某要么与丈夫离婚,要么赔偿自己的损失3万元。

  悔不当初的郭某很害怕,无奈之下便只能向其丈夫周某坦白,周某知道后大怒,但为了保全自己和妻子的名声,便给了陶某3万元,想与陶某一刀两断。可没想到,已经发现郭某“软肋”的陶某觉得郭某“油水多”,便得寸进尺,又以各种理由要求郭某再给10万元。

  无奈之下,郭某只能报警,警方抓获陶某后,发现陶某竟是一起诈骗犯罪的嫌疑人,其与郭某发生暧昧关系时,正处于监视居住期间,且陶某在2008年曾因强奸罪获刑三年。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陶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要挟手段勒索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综合陶某的诈骗犯罪事实、情节、悔罪表现及社会危害性等,遂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年,并处罚金4万元。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出轨|勒索|少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