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20日开幕 营造良好会风
2015年01月18日 16:19: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摘要】 记者从今天举行的2015年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0日上午在杭州开幕,会期5天。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记者从今天举行的2015年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0日上午在杭州开幕,会期5天。

  本次会议安排的主要议程(草案)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强调确保营造良好会风,”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润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会议将严格会议纪律和各项规定,严肃会议请假制度,狠抓到会率。会议建立委员出席会议日报制度和通报制度,与会人员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不得组织或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不得相互宴请。

  本次会议还将精简文件材料,从严控制会议纸质文件的印制和发放,并开通委员网上履职平台手机客户端。会议将严格用餐标准,不安排任何宴请活动,简化会场安排和驻地布置。

【视频回放】2015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2015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2015浙江两会|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