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请10余人助阵 象山男子打架前买毒品壮胆
2015年01月19日 15:49: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黛虹 俞海妃

  浙江在线象山1月19日讯 (通讯员 胡黛虹 俞海妃) 为打击报复仇人,召集众人策划,开打前给兄弟们壮胆,购买毒品吸食。1月12日晚,宁波市象山县公安局泗洲头派出所民警抓获3名吸毒人员,自称吸毒壮胆。

  何某,男,40岁,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去年1月9日,因私人恩怨被人非法拘禁,咽不下这口气,找来10个小混混替自己“报仇雪恨”,1月12日晚,他邀约大家到他朋友的出租房聚集,商量怎样给对方一个下马威。为了给大伙壮壮胆,他买来毒品给大家吸食。

  当民警根据线索闯进出租房时,9个小鬼已外出,留在房间内的何某、林某、张某吸食毒品抓了现行。目前,三人都被行政拘留。

标签: 毒品|打架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