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手机报免费订 二十万豪礼送不停
2015年01月21日 11:27: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去年,浙江手机报进行了内容升级,并宣布永久免费,用户规模呈现爆发式增长,目前已经突破600万。面对广大用户的厚爱,我们团队希望再(sang)接(心)再(bing)厉(kuang)让更多的用户订阅我们的产品。

  去年咱还是在寒碜地送U盘,送台历,送话费!

  今年咱彻底地土豪一把,直接送!送!送大奖!

  大奖是神马?

  送:苹果6,P~P~P~P~P~P~P~P~P~PLUS!3台!(我们做过受众调查,发现用户普遍层次高端,所以我们的奖品也必须比bigger更有bigger)

  再送:苹果PAD,30台!

  另外还有超过10万元充值卡,会让你感受到我们的爱与话费。

  活动so easy!

  一、关注“浙江手机报”微信。

  方法1:扫一扫“浙江手机报”二维码,然后关注。

  方法2:在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中搜索“浙江手机报”并关注。

  方法3:求助他人。

  二、填写您的征订信息。

  方法:点击微信下方“新春赠订”按键或在微信回复栏发送“新春赠订(征订)”,即会跳转至征订页面,填写完相关信息后即可。订阅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永久免费。

  同一微信号只能填写一份用户资料,届时也须凭借本人身份证和手机号码领奖。

  我们喜新不厌旧,浙江手机报的老用户们同样可以参与此次抽奖,手机号码自动进入奖池。

  本次活动自2015年1月22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

  4月1日,我们将抽出全部奖项,在愚人节送出我们不娱人的豪礼。

  获奖名单也将择日在浙江手机报以及微信上进行公布。

  最后一条,谢绝浙报集团员工以及直系亲属参与。(小编已醉,请勿搀扶。)

  浙江手机报简介:

  浙江手机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主管,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三大移动运营商主办,是国内发行的首家省级手机报,2014年6月16日全新升级改版后,重点宣传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传播主流媒体声音,打造手机上的红色阵地和浙江权威媒体平台;重点展示视频等更多符合手机阅读的元素,体现“资讯即时性、阅读延伸性、呈现多媒体”的特点。以升级版上线此为标志,浙江正式实施手机媒体“一省一报”工程,浙江手机报永久免费,打造1000万用户的移动新媒体。

标签: 手机报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