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陌生女人发来短信求子 男子轻信谎言被骗数千元
2015年01月23日 16:52:21 来源: 湖州在线

   浙江在线01月23日讯 近日,家住夹浦镇的张先生匆匆来到夹浦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一个陌生女人骗了5000元。

  核实:近日,张先生突然收到一个陌生女人的电话留言,对方称自己叫小娟,因为自己的老公不能生育,所以想找一个男人生小孩。

  隔天,张先生便回了电话,小娟在电话里哭诉了一番没有孩子的痛苦,称这么做实在是无奈之举后,并提出了三个条件:第一这件事要绝对保密,第二给她冲100元的话费,第三要先付2000元钱才能见面,然后通过短信发了银行账号给张先生。张先生按照对方所说的,汇了2000元过去。

  过了几天,张先生又接到这个陌生女人的电话,说要再给她汇15000元才会过来。张先生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便汇了3000元过去。之后对方又给出种种理由让张先生汇钱,可电话那一端的那个女人却从来没有出现过。直到张先生打电话过去却打不通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