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染上毒瘾的她 毁了家庭幸福生活
2015年01月30日 16:59:38 来源: 今日象山 记者 郑勤 通讯员 赖丹丹

   浙江在线01月30日讯 今日,因非法持有毒品,于某被县公安局监视居住。有老公和一个儿子的她,原本拥有幸福的家庭生活,却因为染上了毒瘾,从此与幸福背道而驰。

  “这一切就像是场梦。”说起自己的吸毒经历,于某满是悔恨。她说自己曾经是亲人和朋友眼中的好妻子、好媳妇,与丈夫结婚后,两人一起努力赚钱,没多久就买了新房,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一家三口过得开开心心的。后来由于交友不慎,于某的生活被彻底打乱。2013年4月28日,在朋友的怂恿下,心怀好奇的于某第一次碰上了毒品,此后便一发不可收。

  染上毒瘾的于某,放弃了原本正常的家庭生活,一心“扑”在了毒品上。她甚至不顾丈夫的劝阻,将房子抵押换取毒资,一家三口就窝在廉价的出租房里。由于常年吸毒,于某变得精神恍惚,连儿子也不敢与她亲近。

  最终,在一次暂住人口的排查行动中,于某因非法持有毒品被抓。

标签: 毒品|毒瘾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