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吸毒男五进宫发誓此生不染毒 结果出狱又贩毒被抓
2015年02月04日 10:41: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宝斌

  浙江在线2月4日讯 乐清市芙蓉镇人黄某连续五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获,被关进“班房”,最近又因吸毒被戒毒两年和贩毒被追究刑罚。

  黄某刚过而立之年,他曾经有一个温暖的家庭,一个温柔的妻子以及可爱的儿子。但是六年前的一次好奇心,以身试毒,使他不幸染上毒瘾,之后,黄某一错再错。连续五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获,被关进“班房”。期间,黄某也曾下定决心戒掉毒品,开始新生活,并发誓此生不再染毒,但是一出牢门,就忘了曾经的誓言。

  2014上半年,黄某感到头部不适,前往当地医院检查,发现患有脑部肿瘤,医生再三告诫,一定要戒掉毒品,不然将危及性命。此时的黄某,早已把医生的嘱托当成耳边风,自恃有病无恐,仍旧继续吸毒。因无钱购买毒品,黄某铤而走险,以贩养吸。2015年1月26日下午20时许,黄某在芙蓉镇街上将一小袋毒品海洛因以200元的价格,贩卖给他人时,被公安民警当场查获。

  黄某将要面临的是因吸毒被戒毒两年和贩毒被追究刑罚的结局。目前,黄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又踏进了“班房”。

标签: 吸毒|监狱|公安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