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江启动寻找 “最美家庭”活动 可登陆官网参加
2015年02月06日 19:13: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蕾

  浙江在线杭州2月6日讯(通讯员/金蕾 编辑/金斌)为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妇女和家庭的日常生活,促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在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基础上,浙江省妇联、省文明办今天正式启动了2015年的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点击进入:寻找浙江最美家庭活动官网

  今天下午,全国妇联组织召开2015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听取了全国妇联部署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工作任务和重点后,浙江省妇联主席劳红武对浙江省2014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新一年度浙江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5年的寻找家庭活动将在广泛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上,坚持“双网联动”,充分实现线上宣传与组织线下活动相结合,落实到妇联工作模式创新、宣传模式创新、活动组织模式创新,不断增强网上网下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扩大基层妇联组织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服务覆盖和全天候覆盖。

  同时,此次活动还将与“树家风立家训”相结合。以机关干部家庭为主体,传好家风、写好家训、立好家训。并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官网,增设“树家风立家训”专栏,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家风家训大讨论。

  活动还将利用有利节点充分开展。如在2月13日,教育专家杨一青将会借助远程教育平台为农村返乡家长开设家庭教育大讲堂;在“过年”“元宵”等传统佳节期间,浙江省的“最美家庭”故事巡讲团也将会到全省各地举行“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宣讲会等。

  广大群众和家庭可以登陆浙江省活动官网:(http://china.zjol.com.cn/system/2014/02/26/019878493.shtml)上传家庭故事、图片或微频,参与“好家风好家训”专题讨论,或是通过微博评论留言等形式互动。

标签: 最美家庭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